注册

王宝强离婚乒乓球手宋喆躺枪 2小时收数万评论


来源:凤凰娱乐

凤凰娱乐讯 王宝强今日凌晨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,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发生不正当关系,引发网络热议,纷纷在王宝强、马蓉和宋喆的微博下留言评论。不过一位与王宝强经纪人同名的无辜乒乓球运动员

王宝强与妻子马蓉的新闻被网络热议

凤凰娱乐讯 王宝强今日凌晨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,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发生不正当关系,引发网络热议,纷纷在王宝强、马蓉和宋喆的微博下留言评论。不过一位与王宝强经纪人同名的无辜乒乓球运动员却因此“躺枪”。

“宋喆同学”微博截图

这位微博名叫“宋喆同学”的网友,认证信息为“2009年河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暨男子青年组团体第六”。虽然他并不是王宝强的经纪人,却因为自己的姓名,使其微博遭到的网友的“猛火攻击”。他的最新一条微博在王宝强声明发出后2小时内,已经收到了近3万条评论。

因为网友的“来访”太过火爆,微博也出来为“宋喆同学”澄清:“该网友为乒乓球运动员并非王宝强前经纪人”。而因为这次“意外”事件,他的微博粉丝已经迅速增长至了1万以上。一位网友调侃到:“走错片场了,都先回吧,我再笑会儿。”

[责任编辑:孙雨田 PK053]

责任编辑:孙雨田 PK053

  • 笑抽
  • 泪奔
  • 惊呆
  • 无聊
  • 气炸

凤凰娱乐官方微信

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
分享到: